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无聊患者宗宗

无聊患者宗宗

 

【宇护】大三角

1.《宇宙护卫队》第一季风暴→闪电→彩虹→风暴

2.cp向不浓

3.宇护真的很好看!


【苹果🍎】

桌子上有三个苹果,分别所属于风暴、闪电和彩虹。

闪电和彩虹作为食草动物,吃苹果还算说得过去,风暴可是实打实一只老虎,却还是要跟着每天吃各种水果蔬菜。别问,问就是广电。

总之尽管宇宙护卫队成员食谱各不相同,苹果却是他们共同的美食。这其中闪电尤甚。

猴子嘛,本来就应该吃苹果。闪电每次都振振有词这样道。当然他的队友都知道闪电不过是馋嘴罢了。

往往这个时候风暴就会慷慨地把自己的苹果“分给”闪电,理由不外乎“不喜欢”“吃饱了”这几样。彩虹则会瞪一眼闪电,告诫他不可以抢他人的食物。闪电只好摸着头讪笑,把苹果还给风暴。

最后,三个苹果还是风暴、闪电、彩虹一人一个。


【任务中】

“闪电,你要小心啊!”

“知道啦……遭了,彩虹,接下来怎么办?”

“闪电!……队长,我知道这是什么了!闪电,听我说……”


【脑洞】

慈父风暴,严母彩虹,顽皮儿子闪电。


【危机】

“不好!……闪电,彩虹,你们快走!……快走!我是队长,你们必须听从指令!走!”

“彩虹,风暴,你们快跑,我殿后!……没关系,我有闪电飞梭!我可以飞!”

“队长,闪电!别管我,你们先走!小雨点!……队长,跟着小雨点!”


无聊患者宗宗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无聊患者宗宗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