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聊患者宗宗

冷cp爱好者。
文风意识流。

【普散】爬墙失败

1.甜蜜是他们的,我什么都没有(¦3[▓▓]

2.人类一败涂地设定,大概率会ooc

3.大约还是时间线改动!



“普通,我不会爬墙……”散人伸着左手艰难地把自己挂在平滑的岩壁上,像石壁中长出来一个红帽子肿瘤。

“你把你右手抬上去,哎对,然后左手再往上……”普通通话还没说完,散人的左手就再次掉了下去,换成右手扒在上面。

普通:“唉不是,你有照我说的做吗?”

“我有啊!可是我这胳膊肌无力我扒不住墙啊!”

虎之穴:“散老师你别松手,然后左手再向上,对对对,右手再向上……”

啪叽,小红帽摔了下来。

“不是啊,我明明就是这么做的,到底哪出问题了?”散人疑惑。

贴心小卢从石壁上方的平底扒着,伸手给散人抓:“散老师你再试一遍,你够得到我手吗?”

小红帽努力扑腾半天,终究距离小卢的爪爪还有一截:“不行,卢,你把你屁股垂下来,我揪你屁股。 ”

卢听话的令人感动到流泪:“好,散老师,你抓住我屁股了吗?”

“还没有,就差一点,卢你再坚持一下,别晃。”

“散人,散人,过来吧,我存好档了。”普通的声音从遥远的地方传来,谁知道他在这么一段时间是怎么过去的。

散人:“不行就剩这一点了,你看我肯定能过去!”

啪叽,小红帽义无反顾投奔到存档点。

“哈哈哈哈,这就是口嫌体正直吗?”店长放肆嘲笑,胯下的红色某物体甩来甩去。

“……”散人陷在难言的屈辱中。

“唉普通你干嘛?你别揪我帽子,你给我回来!”小红帽和小绿人扭打在一起,散人疯狂扒墙,最终还是被普通甩下平台。

小红帽刚顽强挺身而立,又被天上掉下来的普通通砸翻在地。

此时虎之穴、甜食、店长和小卢已经开始爬墙寻找下一个存档点,只有散人和普通还在这里扭打撕扯直到两败俱伤。

“普通你放开我,我得爬墙!”

“行啊,我教你。”难得普通会有这样温柔体贴的时刻,搞得散人虽然鸡皮疙瘩直冒但最终还是彻底学会了爬墙。

“哎普通,我学会了!你看我呲溜爬得贼快,你看你抓不到我哈哈哈!”

散老师还没嘚瑟两句,裤脚就被紧追猛赶的普通揪住。

“surprise!”

得,两个人双双跳崖殉情,也算是幸运来到了店长找到的下一个存档点。

虎之穴:“散老师你和普通干嘛去了,怎么现在才回来?”

散人:“没事,就是爬墙失败。”散人,a爆,被称为最a的男人,三十岁还没有女朋友,散人,惨。

虎之穴:“???”难道只有我一个人活在状况外?

评论(1)

热度(17)